家里蹲蹲炖

【轰爆/ABO】一面之缘

#ooc
#文笔渣
#结尾究极简化

轰焦冻常来巷子里的这家面馆,不仅仅是因为荞麦面很好吃,还是因为这里干净整洁,不像其他店烟雾缭绕,各种各样奇怪的味道混在一起。



他很讨厌浓郁的气味,无论是烟味、腐烂的臭味,还是各式香水,就连信息素的味道也不能接受。



是的,轰焦冻有慢性咽炎,这本是发生在80%beta身上的一种疾病,但是就是这么巧,本因该是一个身体强壮、康健的alpha,轰焦冻饱受这个疾病的摧残,一闻到奇怪、浓郁的气味就会咳嗽,有时甚至会作呕,严重时连眼泪都不受控制的流出。



所以他尽可能的避开旁人,独自行动,这就使得他在旁人眼中变成了一个孤傲、冷漠的少年,没有人敢轻易搭讪他,就算有,也会被他的冷淡感到受伤而退却。



Bakugou是这家面店的店名,爆豪胜己是这里的店长兼厨师兼服务员,尽管这里人流少,但对待食物和环境的用心却没少。



轰焦冻一开始没想到会在这家店吃这么久,然而最初他还没踏进这家店的时候,就目睹了一场爆豪胜己“劝”走违规吸烟客人的一幕,十分硬核,更像是撵走一样。



从此Bakugou的名字就印在了轰焦冻的脑子里。



轰焦冻又如往常一样点了一碗荞麦面,眼神却直勾勾的盯着店里另一个人,他想爆豪应该是个beta吧,每次端荞麦面的时候,只会闻到荞麦面的香气,而没有其他乱七八糟的味道。



他默默的想,没有奇怪味道,加上做的荞麦面还很好吃,爆豪胜己真是个完美的人。



是理想的beta伴侣。想到这里轰焦冻呆了一下,虽然他一直致力于寻找beta,但是爆豪胜己是唯一一个让他联想到伴侣这个词的人。



伴侣,轰焦冻仔细斟酌了这个词,随即开心的连眼角都上扬。


——


那边荞麦面混蛋在傻笑什么啊?爆豪胜己将煮好的荞麦面拌进调好的料理,余光瞥见一直在往这看的轰焦冻,“莫名其妙。”他嘟囔了一句。



确实莫名其妙,一个月了,一来就只坐角落,每次只点荞麦面,推荐好吃的拉面也拒绝了,难道荞麦面真的那么好吃?爆豪胜己第八百次反问他自己。



说实话,轰焦冻第一次来的时候,爆豪胜己还以为他是什么危险分子,头发一半白一半红,极其引人注目。



从进店开始一直带着口罩,将脸遮的严严实实,观察了整家店,才磨磨蹭蹭到角落坐下,点了一碗荞麦面。等到吃面的时候,爆豪胜己才发现原来还是个帅哥。



是帅哥又怎样,这又不能改变他很奇怪的事实,第二次来就直接自报家门,间接交换名字。爆豪胜己也很绝望,他能怎么样,他还要做生意呀。只是交换名字而已,也不是不行,爆豪胜己很会说服自己。



爆豪胜己虽然是个omega,但是却不像一般的omega那般柔弱,从小就很强,一旦有人欺负他,也一定要欺负回去,所以即使分化为omega也几乎没人敢惹他。



身量虽没有alpha那般高大,但和普通的beta也相差无几。加上白开水般没有味道的信息素,经常被认为beta,时间长了,爆豪胜己也懒得解释。


——


“我来预定明天的位子。”轰焦冻顺便将用完的碗筷放到窗口。



“我这边不接受预定。”爆豪胜己随口说道,看到轰焦冻一脸无措的看着自己,爆豪胜己心想:无法拒绝。



“啧,你真麻烦,我这边也没什么人。”看了眼轰焦冻,假装勉强道:“行吧,还是这个时间点,过期不候。”



爆豪胜己虽然这么说,但也仿佛默认了那是轰焦冻的专属位置,平时没人的时候也都放上已预订的牌子。


——


“抱歉,我今天回家吃饭。”,“不用给我留位子了。”爆豪胜己看着手机里的几条消息。



好像做梦一般,这几天又和某人交换了联系方式,“真是麻烦呀!”嘴角却不自觉扬了起来。


——


“去看电影吧!”
“最近有什么好看的?”
“听说《我的英雄学院》口碑不错,网上都在讨论这个。”
“就这个吧。”



电影剧情紧凑,打斗流畅,情节持续高能,然而爆豪胜己却没心情看,侧头就能看见旁边那小子的脸,突然心里一阵疑惑:我怎么突然跟他这么好了。



爆豪胜己一直在想东想西,连电影结束了都没发现,轰焦冻转过脸,发现了一直盯着自己的爆豪,笑着说:“怎么了。”


“呃……你什么时候能不戴口罩啊?你不闷吗?”
“不闷。”
“……”
“不过和爆豪单独在一起的时候可以摘下来。”
“谁要跟你单独在一起啊!说那么亲密干什么啊,混蛋!”
“^_^”


——


轰焦冻来面馆来的少了,不过还是经常短信联系。最近几天好像突然多了一堆客人,爆豪胜己连轰焦冻的专属位置都取消了。



看着她们一直朝自己拍照,爆豪胜己极其困惑,虽然知道自己长得还行,但是平时来吃饭的客人都没有做过这么奇怪的举动,连轰焦冻也没有。



奇怪,怎么突然拿他做比较,算了不想了,这里还忙得焦头烂额,哪里有空想他。



尽管这么想,当轰焦冻临时来了的时候,爆豪胜己还是很高兴的,但没过多久又很为难,某人的专属座位被占领了。



“你先到楼上去吧,我待会发消息,你记得下来拿。”
“你住的地方?”
“怎么?你嫌弃啊!”
“没有……很喜欢。”



爆豪胜己没听见他最后在那儿嘟囔什么,轻轻推了推他,就继续忙了。


——


轰焦冻追爆豪好久了,一直没什么回应,他有时候会觉得爆豪很讨厌自己,连看电影都心不在焉的。



但这次爆豪突然邀请自己到他住的地方,轰焦冻觉得自己又有希望了。



楼上与楼下大不相同,就只有卧室和卫生间,卧室里就一张书桌,既简单又干净。



轰焦冻一直待到晚上Bakugou关门,一直一直,除了出来拿面还有放碗筷的时候,完全不想从房间出来。



爆豪胜己锤着肩进来,“明天你给我过来帮忙!真是的,怎么忽然这么多人。”


“爆豪,做我男朋友吧!”
“蛤?”
“我是认真的!”
“我可没有信息素。”
“我知道。”轰焦冻以为他在强调自己是beta的事情。
“那行吧,记得明天来帮忙。”
“哦???”



有种不真实的感觉,轰焦冻没有预料到他这么简单就答应了自己,也没有想过他不答应自己会怎么样,爆豪好像从来没有拒绝过自己的要求。


——


“那个荞麦面混蛋该不会是为了蹭饭,才让我给他交往的吧?!”爆豪胜己洗澡洗到一半突然灵感喷发,胡思乱想起来。



“我在说些什么啊,牺牲男色只为换碗饭吃,有病啊!别想了,睡觉睡觉,明天又是新的一天!”


——


第二天,轰焦冻早早的就到了Bakugou,早上四点半,早餐店都还没开。



爆豪胜己开门的时候就看到一个背影直直的站在外面,“怎么来这么早,不打电话给我,我给你开门?”



“我在外面清醒清醒。”



“……外套都湿了。”



“我好高兴!”轰焦冻眼神发亮,直直的盯着面前的人。虽然嘴上总说麻烦,但总一昧的顺应自己,口不对心,真可爱!



“又在傻笑。”爆豪胜己锤了一下轰焦冻的脑袋,嫌弃地说:“明明之前还是个冷淡的帅哥,唉!”。



把人拉进去后,想了想,“你就负责点单和收银。”


——


“请问你们要点些什么?”



坐着的两男一女并没有注意到轰焦冻,只是自顾自的讨论着什么。



“听说这家店是爆豪胜己开的。”
“网上有他的照片。”
“最近有个有名吃播推荐的,就火了。”
“爆豪人呢?老同学来捧场,人影都见不到。”
“你跟他关系又不好,况且你别惹他,他发起疯来你是知道的,还想在医院躺一个月吗?”
“我有什么好怕的,不就是个没有信息素的omega吗?”
“所以你还被他抢了omega?”
“那是没眼光,你看爆豪后来不退学了吗?”
“可是以他的成绩考上MHA轻而易举,太可惜了,那时候他家里……”



“咳,请问你们要点些什么?”轰焦冻突然拉下口罩,提高了声音问道。



“呃……三碗豚骨拉面。”说话的女孩子表情有些尴尬,好像有些不好意思,“那个 ,我们刚才不是在说爆豪坏话……”



“是吗,原来这样不算是非议别人……”轰焦冻冷冷的盯着他们,让人心里直发毛。



“你是谁啊,这么多事?”男生有点慌,“我们可是他以前同学!”强调了一下,觉得自己有资格说这样的话。



“我听到有人讨论我男朋友,我不能说些什么吗”轰焦冻把点单板拍在桌上,“难道还要等你们问候了他全家,我再笑着给你上菜?”双手交叉环抱在一旁,笑着,表情却是催促他们立刻离开。


“我突然不想吃面了,换一家店吧!”

“听说旁边的炒饭也挺好吃的。”

“走了,走了。”



轰焦冻一直微笑着目送他们离开,等他们离开,表情立刻消失,慢慢戴上口罩,“恶心死了。”不知道说的是人还是信息素。


——


“我觉得我需要雇点员工了,最近太忙了。”



“听说有人在网上推荐了这家店,但主要还是面的口味好。”



“哦,这样啊。”爆豪胜己观察着轰焦冻,“你是不是心情不好,都不怎么笑了?”



“还好吧。”轰焦冻犹豫了一下,还是继续说:“今天我赶走了几个客人,我是不是很坏啊,帮你倒忙了?”轰焦冻有些不安一直注意着爆豪的变化。



“肯定是他们说了不该说的话,你做的很好。”爆豪胜己有点无语,明明是自己的客人被赶走了,赶人的人还特别委屈,自己还在这儿安慰他。



“我们做爱吧!”
“??你发烧了?”
“没有!我说真的!”
“……”

“结婚吧!”
“?”,“你又在想什么!”
“想和爆豪在一起,永远保护你。”
“……我觉得需要保护的是你才对吧!”
“爆豪……”
“等一下,你别乱放信息素啊!!”
“爆豪好可爱,脸都红了。”
“!你是不是觉得我没信息素,就治不了你了!”
“我好喜欢爆豪啊!”抱。


——


爆豪胜己把店面盘出去。


——


重新高考


——


考上MHA,成为轰焦冻学弟


——


虐狗


——


“可恶,我明明还大你两岁,为什么变成你学弟了!”
“叫声学长听听,我就进去。”
“滚na!”
“那我走了?”
“……别……学长!”
“这才乖嘛,爆豪学弟~”
“……可……恶……慢点儿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完
md,咽炎什么的,治不好,这辈子都治不好(T﹏T)

评论(2)

热度(6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